瓶邪817发糖组

为了庆祝第十二年
瓶邪817发糖活动官博
小伙伴们可以关注,活动当天所有文字都会进行授权转载XD

【瓶邪817发糖组】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

各位同好家人们,今天是我们奔向第十三年的第一天啦!

这一次的“瓶邪817发糖组”活动也算是圆满的完成了~不知道大家吃撑了没有呀!!甜到没有呀!!XD

官博第一次办,有很多疏忽和考虑不周,给所有参加的太太和收看的小伙伴们真诚的说上一句,感谢。

尤其是,能够有幸邀请到很多、从刚入圈开始就在读她们的文字的太太。本来只是想要做独乐乐的小活动,但因为有她们的加入使得活动更加的精彩、也加倍有了要做好的决心。所以就呈现出了现在的这样子~“独乐乐不如众乐乐”啦。

接下来是解密时间!有关tag,其实八个字连在一起是“养鸡挖墓,携手致富”。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2333感谢由 @Xabela 太太提供的idea,以及感谢所有太太,为了彩蛋增添了额外的麻烦啦。

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,我们为铁三角献上这样一个接地气的祝福。养鸡挖墓,携手致富。大概就是预示从此以后,铁三角就要过“闲看庭前花开花落,漫随天外云卷云舒”的日子了。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瀑布。偶尔下斗盗墓,也是老当益壮(?)、宝刀未老。

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日子过得好!吃嘛嘛香,富嘛!哈哈。

 

(随后官博会放出 @Xabela 太太有关“养鸡挖墓携手致富”的秒解释,大家别走开~)

 

感谢策划组!画手太太 @阿残 、文案太太 @ever229 、设计logo的太太 @摸鱼有害健康 ,管理官博的 @六零零七_ 太太,负责整理链接的 @已向季春 和对外宣传 @南华_NAMWAH 。

以及感谢参加本次活动的太太们。所有的太太都是凭着一颗对《盗墓笔记》和瓶邪的热爱去付出,并不求汇报。只愿读到文字和看到图画的你也能够会心一笑,对人物和书籍的热爱再次加深。

是太太们让我们知道,爱能发电!爱能发光!!爱能发车!!!

诚心的希望以后还能够再次一起玩耍,让我们期待明年的队伍XD

 

最后让我们在评论区刷一波队形!!官博先来——

 

 
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。第十三年,不见不散!


评论(76)
热度(2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瓶邪817发糖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